2012年9月18日

Staples, Inc.(NASDAQ:SPLS) 與國家安全委員會(National Safety Council)合作向小型企業推廣安全月運動


原文連結:http://finance.yahoo.com/news/staples-national-safety-council-team-131100886.html

重點摘要:


Staples, Inc.(NASDAQ:SPLS) 與國家安全委員會(National Safety Council)合作,共同向小型企業提供工作場合安全提醒與相關產品,以讓企業提升職場安全防務措施,保障人員安全、預防或減低災害損失。

根據SPLS近期針對小型企業經理與員工進行的調查顯示,接近一半的受訪者不清楚或公司根本就缺乏安全措施規劃, 因此需要設計緊急災難計畫、或有相關的安全產品。而有近4成的企業在遭遇災害後都沒有重新開業,這是很大的損失。

SPLS與國家安全委員會共同製作的職場安全小提醒:
(1)設計緊急安全計劃:須制定緊急疏散計畫與行動計畫,包含緊急聯絡電話、當地醫療機構聯絡資訊、接受急救訓練計畫的人士等。

(2)設置緊急救難包:包含手電筒、備用電池、收音機、口罩、急救包,將重要文件資料裝置於防火防潮的箱子中。

(3)作好資料備份:防止重要資料於斷電或災害時受損。

(4)定期演習:設定計畫後需要練習與熟記遇到災害時應如何處理。

(5)提高參與:接受急救訓練相關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