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

Dean Foods Company(NYSE:DF)


Dean Foods Company(NYSE:DF):迪安食品公司成立於1995年,總公司位在美國德州達拉斯,是美國的食品和飲料公司,旗下分為2個事業部。

直送晨星鮮乳部門(Fresh Dairy Direct-Morningstar):製造、行銷和配送各品牌和自有品牌的乳製品,包含鮮奶油、冰淇淋混合料、冰淇淋花飾品、其他保存期長的液體、優格、奶酪、酸奶、乳製品調味醬、果汁、果汁風味飲料、冰茶和水、半鮮奶油和奶油,以及如酥油、起司、蛋、奶昔等轉售品項。透過零售商、配銷商、食品材料賣場、教育機構、政府單位銷售。

WhiteWave-Alpro部門:製造、開發、行銷和銷售各式品牌鮮乳和與鮮乳相關的產品,如鮮奶、乳製品、有機乳製品,以及植物性飲料,如豆漿、杏仁漿、椰奶和其他乳製品。在歐洲也提供Alpro、Provamel品牌的豆類飲料和食品。顧客包含雜貨店、會員制商店、天然食品商店、大型賣場、便利商店、藥局、食品材料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