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鳳凰城大學通過教育部的查核


原文連結:http://www.bizjournals.com/phoenix/news/2012/08/01/university-of-phoenix-cleared-after.html

重點摘要:


Apollo Group Inc (NASDAQ:APOL) 旗下鳳凰城大學 (UOP) 已通過美國教育部的查核政策。審查確定UOP符合Title IV學費補助 (Title IV student financial aid) 資格。查核報告中指出:"雖然該公司已開始往正確方向採取積極的步驟,但還有很多待做的事。在這類型事業中有其他普遍存在的問題,例如學費過高、招聘問題、高輟學率、太過商業化的促銷活動等,需要提高透明度、強化監督與有意義的保護措施"因此建議"每個高等教育機構都應於網路設置學生投訴交流中心"。

APOL發言人Ryan Rauzon評論:查核可確保納稅人能透過學費補助,提供給符合資格的學生。


附註:
根據美國高等教育法規規定,大學、學院、學術單位等各類高等教育機構若要能持續取得教育部Title IV(高等教育學費補助的總稱)補助資格,須符合兩項重要規範:(1) 90/10 規則,即該機構連續兩個會計年度的現金營收,不得超過90%來自於Title IV;(2) 任一學院、科系、課程,不得有單一年度學生未能償還補助款比例超過40%,或連續三年度超過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