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Chesapeake Energy Corporation (NYSE:CHK)


Chesapeake Energy Corporation (NYSE:CHK) 成立於1989年,總部位於奧克拉荷馬州的Oklahoma City。在美國從事收購、探勘、研發與生產天然氣與石油相關產品,同時提供銷售、上游的鑽鑿與其他油田相關服務。該公司擁有天然氣開採權,包含路易西安納州西北部與德州東部的的Haynesville與Bossier頁岩、位於維吉尼亞西部與賓夕法尼亞的阿帕拉契盆地北部Marcellus頁岩、德州中西部的Fort Worth盆地Barnett頁岩、與德州南部的Pearsall頁岩、其他有開採權的地區包含奧克拉荷馬、德州西部、新墨西哥州南部、與懷俄明州。截至2011年底,該公司擁有約45,700座油井,天然氣蘊藏量18.789兆立方英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