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Alliance Boots進入中國市場


原文連結:http://www.bloomberg.com/news/2012-09-16/alliance-boots-buys-91-million-stake-in-chinese-drugstore-firm.html?cmpid=yhoo

重點摘要:


英國最大的連鎖藥局Alliance Boots GmbH,將以5,600萬英鎊 (9,100萬美元) 買下中國南京醫藥股份有限公司12%的股權。南京醫藥目前是中國第五大的藥品批發商,去年營收為20億英鎊。此舉次是針對2016年前會將藥品支出提升一輩的藥品新興市場(ex.中國、印度、巴西)作擴張。

Walgreen Company (NYSE:WAG) 在6月買下Alliance Boots 45% 的股權,希望結合美國與歐洲的兩大連鎖藥局,拓展業務。此第一階段收購預計9月結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