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Gap Inc. (GPS) 啟用Rebekka Bay,擔任創意總監與執行副總裁


原文連結:http://finance.yahoo.com/news/gap-names-rebekka-bay-head-164614876.html

重點摘要:


Gap Inc. (GPS) 啟用Rebekka Bay擔任GAP品牌的創意總監與執行副總裁,2012/10/1生效。其後會與GAP新成立的全球創意中心合作。

Rebekka Bay過去在H&M擔任創意總監職務,在任時設計、推出品牌"COS",此品牌目前在歐亞與中東有不錯的銷售成績,之後擔任女裝與男裝部門的設計監督。

除了Rebekka Bay,GPS在品牌行銷上的推動反映在最近的人事異動上:
1. 任用之前在JCPenny擔任總裁、Target擔任行銷長的Michael Francis擔任行銷顧問。
2. 任用之前在H&M的全球銷售負責人Stef Larsson擔任Old Navy品牌總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