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Harris Corporation (NYSE:HRS) 獲得15年期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合約,總值2.91億美元


原文連結:http://money.brevardtimes.com/2012/08/harris-awarded-291-million-faa-contract.html

重點摘要:


Harris Corporation (NYSE:HRS) 被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授予一個15年、2.91億美元的合約,提供通訊網絡升級服務以為未來NextGen系統的基礎。

在國家空域系統語音系統(NVS)合約中,HRS將提供一個安全、網路協議基礎的語音通信網絡,NVS將被安裝在美國空中交通管制設施中,建立一個現代化的空中交通管制員、飛行員和地勤人員間的關鍵通訊語音網絡。

HRS持續為美國聯邦航空總署提供 NAS(National Air Service) 系統解決方案開發,為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的電信通訊基礎設施計劃(FTI)主要承包商,提供關鍵的語音、數據和影像通信等NAS任務支援功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