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Hess Corporation (NYSE:HES)


Hess Corporation (NYSE:HES) 成立於1920年,總部位於紐約,為一綜合能源公司。營運事業分成兩部份:勘探與生產(E&P)和市場營銷及精煉(M&R)。

(1) 勘探與生產(E&P):勘探、開發、生產、收購、運輸、出售原油和天然氣。主要勘探和生產地區為阿爾及利亞、澳大利亞、阿塞拜疆、巴西、汶萊、中國、丹麥、埃及、赤道幾內亞、法國、加納、印尼、伊拉克的庫爾德地區、利比亞、馬來西亞、挪威、秘魯、俄羅斯、泰國、英國和美國。

(2)市場營銷及精煉(M&R):製造與精煉石油產品、採購與進行精煉石油產品、天然氣和電力的貿易。顧客主要為用車大眾、批發分銷商、工業用戶和商業用戶、其他石油公司、政府機構和公用事業。截至2011年12月31日,該公司擁有15.73億桶原油儲量、1,360座 HESS加油站 (包含合資的WilcoHess的加油站)。旗下也經營煉油設備、終端儲存設施、附便利商店的零售加油站 (位於美國東岸)。該公司在東岸擁有20個碼頭,總儲存能力為2,100萬桶、St. Lucia的一個碼頭總儲存量為1,000萬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