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Baxter International Inc. (NYSE:BAX)


Baxter International Inc. (NYSE:BAX) 成立於1931年,總部設在伊利諾州Deerfield,主要從事開發、生產、銷售用於患有血友病、免疫系統疾病、傳染疾病、腎臟疾病、創傷和其他慢性及急性病症的產品。該公司分成兩大事業部:生物科學、醫療產品。
(A) 生物科學部門:處理用來治療血友病和其他出血性疾病的重組和等離子基底的蛋白質、開發治療免疫缺陷、α-1抗胰蛋白酶缺乏症、燒傷、休克、其他慢性及急性血液有關的等離子為基礎的療法、以及用於外科手術的產品、疫苗等。
(B) 醫療產品部門:生產靜脈注射(IV)解決方案和管理產品組、預混藥物和藥物重組系統、預先填充式小瓶裝和注射器、靜脈營養產品、輸液泵、吸入性麻醉劑。也提供產品和服務相關的藥房配製基底、藥物配方、包裝技術和治療終末期腎病或不可逆的腎功能衰竭之藥物。並有腹膜透析、家用醫療療解決方案、醫院或診所進行的血液透析產品生產和銷售。

主要顧客為醫院、腎透析中心、療養院、康復中心、醫生診所、臨床和醫學研究實驗室、受醫師監管的美國/ 歐洲/ 亞太/ 拉丁美洲/ 加拿大的患者家庭照護。透過其直銷人員、獨立分銷商、藥品批發商、專業藥房和家庭護理公司銷售產品。並與MaRS Innovation策略合作,將早期階段的技術商業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