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Cigna Corp. (NYSE:CI) 獲得EMMAs頒發最佳外派雇員醫療福利提供者獎


原文連結:http://finance.yahoo.com/news/cigna-wins-international-benefits-provider-232700360.html

重點摘要:


Cigna Corp. (NYSE:CI) 獲得2012年Expatriate Management and Mobility Awards (外派雇員管理與機動獎EMMAs),這是CI第二年得獎,EMMAs,被認為是全球服務具有機動性質行業的奧斯卡獎,CI獲獎的是其外派雇員保險事業。(獎項名 - International Benefits Provider of the Year (Large))主要因其龐大的全球網絡和多樣的選擇,可以支援不同類型的員工醫療需求而得獎。

註:EMMAs由外派人員管理論壇(FEM)頒發,主要針對具有全球機動性的事業,例如國際人力資源及全球機動性的專業人士,由一個獨立小組來判斷獲獎資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