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Covidien plc (NYSE:COV)


Covidien plc (NYSE:COV) 成立於愛爾蘭的都柏林,主要從事開發、生產和銷售臨床和家用的藥品、醫療保健器具與耗材產品。有三大事業部:醫療設備、醫藥產品、醫療用品。該公司透過直接銷售團隊和第三方代理商銷售其產品給醫院、手術中心、醫療照護組織、醫療造影機構、藥廠。
(A) 醫療設備部門:提供植入式醫療用具與材料,如腹腔鏡手術器械、外科縫合器、儲電設備 ( 包括血管閉合系統、電燒、切除的產品 )、軟組織修補產品 ( 縫合線、網格、生物外科手術產品、疝氣處理機械設備 )、血管產品 ( 血壓、血液透析、靜脈瓣膜功能不全、血栓切除手術、神經血管及周邊血管產品 ) 、氧氣儀、生命跡象監測儀、氣管與呼吸儀器、吸入治療產品。
(B) 醫藥產品:提供專利和學名藥,包括止痛劑、成癮治療產品、活性藥物成分 ( 藥用鴉片製劑、肽、硬脂酸鹽和磷酸鹽 ) 、造影劑、用於疾病的診斷和治療的放射性藥物。
(C) 醫療用品:提供護理產品,包括大小便失禁、傷口護理、鼻胃管、泌尿產品、吸入性產品、醫療外科產品 ( 手術室的電源產品、相關配件、電極、測溫、記錄紙、針頭、注射器和單次使用的銳利用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