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Staples, Inc.(NASDAQ:SPLS) 與Intelligent Office Canada合作,提供小型企業解決方案


原文連結:http://finance.yahoo.com/news/intelligent-office-canada-staples-canada-192900176.html

重點摘要:


Staples, Inc.(NASDAQ:SPLS) 與Intelligent Office Canada合作,提供加拿大地區小型企業的解決方案,讓其獲得可負擔的、靈活的辦公空間。

Intelligent Office Canada主要服務對象是行動辦公者、小型企業、提供專業服務的公司、獨立承包商等,為其提供虛擬辦公室服務。預計與提供辦公用品與服務的 SPLS 合作,可以為企業節省成本與提升效率。

SPLS 持續與加拿大的150萬間企業建立關係,兩者合作可以改變傳統商務辦公的空間和服務。包括提供"智能助理" - 遠端接待服務、電信服務、變動租金的臨時辦公空間。會員也可以選擇按小時租用辦公室和郵件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