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Alpha Natural Resources, Inc. (NYSE:ANR) 宣布某些煤礦將減產


原文連結
http://finance.yahoo.com/news/Alpha-Natural-Resources-prnews-730731703.html?x=0

重點摘要
Alpha Natural Resources, Inc.  (NYSE:ANR) 宣布,因市場狀況影響到煤炭的需求,中央阿帕契地區(Central Appalachian )的某些煤礦將減產。

位於Kentucky 和 West Virginia的子公司將有四個煤礦立即被閒置,另外兩座也將於2013年前被閒置,同時其他某些煤礦也將改變工作日程或減少負責生產的工作人員,總計有十座煤礦受到影響,其中四座在 Kentucky 州的東部,另外六座在West Virginia州的南部。

預計年產量將減少400萬噸的煤(ANR在2011年和2010年的第三季分別售出3,120萬噸和2120萬噸的煤),包括West Virginia州南部的250萬噸熱能煤(thermal coal ,用於發電的煤)和Kentucky 州東部的150萬噸的品質較差的冶金用煤(metallurgical coal)。約有320名員工會在數周內沒有工作。

ANR位於中央阿帕契地區的事業正面臨越來越多的電力公司以天然瓦斯取代熱能煤來產生電力,而且某些聯邦法律促使電力公司關閉一些使用熱能煤的傳統發電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