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Walgreen Corp. (NYSE:WAG)以2.25億美元買下BioScrip Inc. (NasdaqGS:BIOS)的部分資產


原文連結
http://finance.yahoo.com/news/BioScrip-Mulls-Asset-Sales-zacks-2239730388.html?x=0
http://finance.yahoo.com/news/Walgreens-Acquire-BioScrip-bw-225011778.html?x=0

重點摘要
專業藥房服務提供商 - BioScrip Inc. (NasdaqGS:BIOS)宣布將某些社區專業藥店和郵件服務藥局的資產,以2.25億美元的價錢出售給Walgreen Corp. (NYSE:WAG)。

WAG預計將於2012年4月支付1.7億美元的現金,另外價值約5,500美元的應收帳款和負債(根據BIOS的2011年12月31日的資產負債表)。BIOS還有額外6,000萬美元的收益將取決於WAG接不接受某些特定事業,這些特定事業在2011年前9個月的營收總共為9.385億美元,毛利為7,370萬美元。

BIOS預計此交易將對其淨利有所影響,但WAG則認為此交易對其2012年的營運表現沒有重大影響,但2013年則會開始有所影響。

透過此次交易,WAG將在16個州增加30間的社區專業藥店,主要服務於愛滋病毒、腫瘤和器官移植的病人,將為WAG增加近50萬名的過去仰賴BIOS藥局系統的長期慢性病患者。除此之外,WAG也將獲得一些BIOS的集中專業藥局事業和傳統的郵寄服務,可專門用來配送drugstore.com(WAG在2011年6月收購)的處方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