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Walgreens (NYSE: WAG)公布2012年1月份的營收

原文連結
http://finance.yahoo.com/news/Walgreens-January-Sales-bw-3466326635.html?x=0
http://news.walgreens.com/article_display.cfm?article_id=5547
http://www.thestreet.com/_yahoo/story/11394193/1/walgreen-loses-if-it-cant-make-up-with-express-scripts.html?cm_ven=YAHOO&cm_cat=FREE&cm_ite=NA

重點摘要
Walgreens (NYSE: WAG)公布2012年1月份的銷售量為5.80億美元,比2011年1月的5.93億美元減少2.3%。

前端的總銷售較去年同月增加2.7%,但同店銷售較去年同月增加1.6%:同店的來客數減少0.6%,但銷售金額增加2.2%。

處方籤的營收較去年同月減少8.6%,雖然因為會計年度的調整對銷售有1.3%的正面影響,但較低的流感預防注射對銷售有1.5%的負面影響。同時因為與Express Scripts, Inc.的合約關係而有了10.6%的負面影響。(2011年1月時,來自Express Scripts, Inc.的處方籤占WAG所處理的處方籤的12.4%)

預計2012年,來自於處方籤的營收,將只有2011年的97%,因為:
1. 與Express Scripts, Inc.的合約中止
2. 流感季節的需求不如預期
3. 產業的需求減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