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Harm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 Inc.(NYSE:HAR)


Harm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 Inc.(NYSE:HAR):哈曼國際工業集團成立於1980年,總部位在美國康乃迪克州史丹佛,主要是在美國、德國和部分歐洲區域進行音訊產品和電子系統的開發、製造和行銷。旗下分為三大事業:

1.汽車音響部:設計、製造、行銷作為汽車原廠設備代工廠商所需安裝的聲音、電子和訊息娛樂系統。以 JBL、Infinity、Mark Levinson、Harman/Kardon、Logic 7、Lexicon、Becker品牌行銷其產品;也以 Bowers & Wilkins的品牌進行產品的開發、製造、銷售和提供服務,以及以Harman/Kardon品牌生產訊息娛樂系統產品。

2.消費級產品部:設計、製造和行銷居家用音響和消費性電子產品、多媒體和行動應用裝置,旗下品牌包含AKG、 Harman/Kardon、Infinity、JBL、Mark Levinson、Selenium。該部門也提供筆記型電腦的內建式建喇叭、傳感器,個人電腦用音頻系統,行動裝置產品零組件。透過音響專賣店和大眾市場零售店、網路零售通路進行販售。

3.專業級人士部:設計、製造和行銷喇叭、功率放大器、數位訊號處理器、麥克風、頭戴式耳機、音樂廳或錄音室用混音器,產品品牌包含JBL Professional、AKG、Crown、Soundcraft、Lexicon、DigiTech、dbx、BSS、Studer、Seleniu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