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Hasbro Inc.(NasdaqGS:HAS)


Hasbro Inc.(NasdaqGS:HAS):孩之寶成立於1923年,總部位在羅德島波塔基特。致力於遊戲和玩具的設計、製造和行銷,主要為幼童和家庭提供休閒娛樂使用的產品和服務。

提供種類繁多的遊戲,包含傳統的桌上/紙牌遊戲、玩偶/可動模型、電子手持玩具裝置、遊戲光碟、角色扮演用具、電子學習輔助用具等。玩具可分為男孩玩的公仔、車輛和玩具組;女孩玩具;電動玩具;絨毛玩具;學齡前玩具和嬰兒產品;電子介面產品;創造性遊戲;相關特殊產品。也將部分商標、角色和其他財產權授權給第3方作為宣傳、非具競爭關係玩具和遊戲,以及非玩具產品之用。

旗下品牌包含PLAYSKOOL、TRANSFORMERS、 NERF、MY LITTLE PONY、LITTLEST PET SHOP、TONKA、G.I. JOE、SUPER SOAKER、MILTON BRADLEY、PARKER BROTHERS、CRANIUM、AVALON HILL、TIGER、FURREAL FRIENDS、BABY ALIVE、TRAWBERRY SHORTCAKE、WIZARDS OF THE COAST。

向批發商、配銷商、連鎖商店、折扣商店、郵購公司、百貨公司和網路零售業者推銷產品。並和藝電(EA)有策略性授權協議,EA可擁有為孩之寶創造適用於手機、個人電腦、遊戲主機等各平台的電玩的權利,此外,也透過與環球影業的策略合作,為旗下的玩具和遊戲品牌製作動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