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International Game Technology(NYSE:IGT)

International Game Technology(NYSE:IGT):國際遊戲科技公司成立於1980年,總部位在內華達州雷諾市。專注於設計、製造、行銷電子遊戲設備和系統。

提供賭場的吃角子老虎機、各類先進的獎金累積遊戲機、與中央伺服器連線判定遊戲結果的遊戲機、視頻樂透博奕和賓果遊戲機。

系統產品包含賭場管理、顧客關係行銷、線上遊戲和玩家管理的應用。其賭場管理解決方案由機械化核算、主顧管理、賭檯和籌碼兌換核算、獎金發放和牌桌遊戲自動化的整合模式所組成。

公司的顧客關係行銷解決方案以整合行銷和企業智能模組(提供分析、預測和管理工具以極大化賭場營運效益)整合為特色,線上解決方案讓吃角子老虎機、電腦、手機、平板電腦和其他可連線裝置可以進行遊戲。其遊戲市場包含美國、加拿大、歐洲、中東、非洲、墨西哥、中南美洲、亞洲、澳洲、紐西蘭、太平洋區域、英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