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Enbridge 與 First Solar, Inc. (NASDAQ:FSLR) 完成50兆瓦電廠計劃


原文翻譯:http://www.marketwatch.com/story/enbridge-and-first-solar-announce-completion-of-50-mw-silver-state-north-nevada-solar-project-2012-05-07-1615510?reflink=MW_news_stmp

重點摘要:


Enbridge 與 First Solar, Inc. (NASDAQ:FSLR) 合作於內華達州建置的50兆瓦 Silver State North Solar Project 已宣佈完成。Enbridge在2012年3月收購此計劃。由FSLR利用其先進的薄膜光伏組件開發和建造設備,並負責營運和維護。FSLR預計2012年第二季會認列此計劃的收入。此電廠預計會與內華達州能源公司簽署25年期電力購買協議。

建築此光伏電廠創造了超過380個職位,會產生足夠供給 9,000 個內華達家庭用電的動力,每年減少約42,000公噸二氧化碳,相當於約8,000輛汽車的碳排放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