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General Electric Company (NYSE:GE) 買下中國西電集團15%的股權


原文連結:http://www.reuters.com/article/2012/05/08/ge-xd-idUSL1E8G78KH20120508

重點翻譯:


General Electric Company (NYSE:GE) 以 5.35億買下 中國西電集團公司(China XD Electric Group)15%的股權,並同意組成合資公司,為西電集團於中國的顧客提供電網解決方案。

西安市政府擁有58%的西電集團控股權,是中國最大的主要設備供應商之一,提供了範圍廣泛的產品並出口至40多國。

全球輸電和配電(T&D)產業估計總值為1千億美元,中國是增長最快的市場之一。中國目前就占約四分之一的T&D產業的預計擴張量。在未來十年,中國預計投資約6千億美元於電力基礎建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