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Allegheny Technologies Inc. (NYSE:ATI)


Allegheny Technologies Inc. (NYSE:ATI):成立於1960年,總部設於賓夕法尼亞州的Pittsburgh。從事特用金屬生產。公司產品可應用於航太國防、石油和天然氣、化學製程、電力能源、醫療、汽車、建築與採礦、食品設備與家電、交通運輸、電子、通信設備、電腦、機械和切割器具等。有三個事業部:

(A) 高性能金屬:生產一系列高性能合金,包括鎳和鈷合金、鈦和鈦基合金、異國金屬 ( 例如鋯、鉿、鈮、鎳鈦及同類合金) 、和其他特殊用途合金 ( 主要用於長條型鋼錠、鋼坯、棒材、型材、長方體、棒與線材、無縫鋼管、鑄造合金產品。這部分還提供用於鍛造、鑄造的金屬組件、用於噴射引擎、航太、工業加工的承重和抗疲乏金屬組件。

(B) 平軋產品:生產不銹鋼、鎳基合金、超級合金、鈦和鈦基合金、不同外型的特用合金 (包括板、薄板、加工帶鋼、精密熱軋帶鋼等鋼材產品。

(C) 工程產品:生產鎢粉、鎢合金、鎢硬質合金材料與刀具、碳合金鋼、灰色和球墨鑄件、與提供精密金屬加工服務 ( 如研磨、拋光、噴砂、切割、壓扁、超音波測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