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Best Buy Co., Inc.(NYSE:BBY) 旗下的Geek Squad與Verizon合作,為中小型企業提供IT服務


原文連結:http://www.prnewswire.com/news-releases/verizon-teams-with-best-buys-geek-squad-to-offer-new-it-help-desk-services-for-small-and-medium-size-businesses-162841486.html

重點摘要:


電信商Verizon與 Best Buy Co., Inc.(NYSE:BBY) 的Geek Squad為中小型企業提供IT服務,以滿足小型和中等規模企業日益複雜的資訊科技需求。

Verizon設計這個平台,主要為了服務中小企業,因為其通常缺乏內部的IT人力資源,需要專門的技術小組協助。Geek Squad將支援Verizon的IT平台,提供24小時服務,以協助實施新技術或故障排除,例如協助醫護資料表格連結以順利轉移醫療紀錄;為當地零售商系統進行病毒碼更新、惡意軟體清除;幫助從不同裝置同步客戶數據至資料庫。

BBY的服務資深總裁 George Sherman:Verizon與Geek Squad建立的合作是讓雙方能更深化顧客關係、並發現新途徑去接觸他們的實例。Verizon可以運用Geek Squad的遠端服務與BBY的其他支援渠道,讓顧客即時獲得可信賴的IT指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