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Computer Sciences Corporation (NYSE:CSC) 與英國政府延續英國健保服務(NHS)合約


原文連結:

http://finance.yahoo.com/news/csc-signs-agreement-u-k-120000237.html
http://finance.yahoo.com/news/csc-nhs-tussle-ends-deal-161431277.html


重點摘要:


Computer Sciences Corporation (NYSE:CSC) 之前停滯的英國健保服務(NHS)目前已與英國政府研議出合作結論 - 以既有合約、CSC已發展出的電子病歷系統Lorenzo Regional Care軟體的衍生服務為主 - 提供CSC機會以擴展或延伸Lorenzo軟體在英國的解決方案,合約延長至2016年7月。透過協議,機構可以選擇是否使用CSC提供的軟體,CSC也非提供服務的單一廠商。此服務將支付CSC 6千8百萬歐元。

協議中重新定義Lorenzo的服務範圍,CSC需要根據NHS使用單位的個別需求提供電子病例軟體的延伸服務,可以根據需求在核心服務外加臨床醫療服務模組,CSC也同意為NHS涵蓋之英格蘭北部、中部與東部區域欲使用Lorenzo的醫療機構,提供幫助以讓其對英國衛生署申請軟體使用補助金。除了軟體Lorenzo 外,CSC會繼續提供其他類型的服務,例如家庭醫師、救護車與社區係統、數位成像等服務。




註解:NHS是一個由英國衛生署(DOH)委託與資助、為英格蘭地區公民提供服務的醫療保健制度。 2002年,衛生署啟動NHS National Programme for IT計劃,委託廠商支援NHS的技術產品和解決方案,以擴張NHS的服務範圍。CSC被選定為支持該計劃的主要承包商之一。

但在去年9月,因政府預算問題、與承包商不能提供NHS所需的必要IT服務,政府決定停止計劃,CSC也因無法滿足項目的截止日期必須以承包商的身分負責。雖然計畫沒有完全取消,但英國衛生署已降低CSC的合約規模與總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