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First Solar, Inc.(NASDAQ:FSLR) 與PG&E簽訂售電合約


原文連結:http://finance.yahoo.com/news/fslrs-power-deal-pg-e-121430671.html

重點摘要:


First Solar, Inc.(NASDAQ:FSLR) 與PG&E( Pacific Gas and Electric Company)簽訂 72兆瓦的售電合約,預計2019年開始。

目前FSLR在加州有兩個預計2013年開始建置的光伏電廠專案 - Kern County的 Lost Hills 32兆瓦電廠、Santa Barbara County 的Cuyama 40兆瓦電廠。兩個電廠共可生產供應加州 2萬4千戶家庭用電,減少4萬5千噸碳排放。

FSLR過去已與PG&E簽訂過售電合約 - 例如與MidAmerican Solar 合作的550兆瓦Topaz 電廠、與NRG 和 MidAmerican Energy Holdings 合作的 290兆瓦 Agua Caliente 電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