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Joy Global, Inc. (NYSE:JOY)


Joy Global, Inc. (NYSE:JOY) 成立於1884年,總部位於威斯康辛州的Milwaukee。主要服務對象為全球的礦業公司。從事製造和維修採礦設備,用於開採煤、銅、鐵礦、油砂和其他礦物。該公司有兩個事業:地下採礦設備和露天採礦設備。

(A) 地下採礦設備:生產連續採煤機、動力頂棚支撐、長壁採煤機、刮板輸送機、穿梭車、彈性輸送列車、錨桿機、以電池為動力的運輸車、連續運輸系統、饋線斷路器、輸送系統、高角度輸送機、壓碎用設備、重建和服務設備、銷售替換零件和耗材。

(B)露天採礦設備:生產露天採礦用電鏟、裝載機、拉鏟挖掘機、迴轉式爆破鑽孔機。同時提供物流和產品生命週期管理支援服務 - 包括安裝設備、搬遷、檢查、服務、維修、改造、升級、二手與新設備 / 零件、加強工具組、提供重建與其他非採礦工業領域的產品和服務。此部生產的產品主要用於開採銅礦、煤炭、鐵礦石、油砂、銀、金、鑽石、磷酸鹽等礦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