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Medtronic, Inc. (NYSE:MDT)



美敦力 Medtronic, Inc. (NYSE:MDT):成立於1949年,以製造第一台可攜式體外心臟節律器起家,並在
1960年製造出第一台可靠的植入式心臟節律器,奠定了在全球節律技術的領導地位。現今從事醫療設備與療法的製造與銷售,目前在全球120國擁有近四萬五千名員工。主要產品包含:

(A)心臟節律管理(CRDM):產品有植入式起搏器、植入式心臟去顫器、植入式心臟同步去顫器、監測系統、心導管電器燒灼手術療法。
(B)脊椎與生物製劑:產品有微創脊柱技術、球囊後凸成形術、融合系統、人工頸椎間盤、棘間間隔植入、生物製劑。
(C)心血管:產品有血管成形技術、腹膜支架、心臟瓣膜及瓣膜修復技術、開放式心臟及冠狀動脈周邊血管移植技術。
(D)神經調節:利用心電刺激來治療神經系統疾病和病症。治療對象包括慢性疼痛、運動障礙、泌尿系統和胃腸功能紊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