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Unitedhealth Group, Inc. (NYSE:UNH)


聯合健康集團 Unitedhealth Group, Inc. (NYSE:UNH) 成立於1974年,總部位於明尼蘇達州的 Minnetonka。為一多元化的健康保險公司。有四大事業體:UnitedHealthcare、OptumHealth、OptumInsight、OptumRx。
(A) UnitedHealthcare:專為雇主、公共部門雇主、中小型企業雇主和50歲以上的個人,提供醫療健康計劃、政府醫療補助計劃、以及特定醫療保險如牙科、視力、壽險與和殘疾險等服務。透過754,000名醫生、衛生保健專業人士,以及5,400家醫院整合起來的網絡。
(B) OptumHealth:提供個人化健康管理服務、決策支持服務、健康專業諮詢與解決方案、行為管理解決方案、金融和醫療服務。此部分是透過雇主、納稅人、政府機構、與醫療機構共同開設的保健服務課程,為個人提供服務。
(C) OptumInsight:為醫療網絡中的服務成員,提供軟體和訊息產品、諮詢顧問服務和業務流程外包,專門服務醫院、醫生、商業醫療保險計劃、政府機構、生命科學機構
(D) OptumRx:提供藥品福利管理服務(PBM),包括處方藥和患者的支援服務。同時提供索賠處理、零售藥房合約締結、藥品補助合約、以及管理和臨床方案,例如階段療法、處方管理、疾病/藥物治療管理方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