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Express Scripts Holding Company (Nasdaq:ESRX)


Express Scripts Holding Company (Nasdaq:ESRX)成立於1986年,總部設在密蘇里州的St. Louis。為北美主要的藥品福利管理(Pharmacy Benefit Management,PBM)服務提供者之一。代表其客戶,其中包括醫療保健機構、醫療保險公司、第三方管理者、雇主、工會主辦的福利計劃、工人的醫療償付計劃、和政府健康計劃,提供醫療管理及行政服務。該公司的綜合PBM服務包括索賠處理、處方藥劑送服務、病人護理、直接的專業和生育管理、受益計劃設計諮詢、藥物使用評鑑、處方管理、藥品數據分析服務、患者家庭和醫生辦公室的注射藥物遞送、生物醫藥處方服務、執行低收入者通過製造商贊助的醫療輔助。他也參與連鎖藥局與醫療服務提供者,向大眾遞送藥品和醫療用品的過程,並幫助醫療保健管理和以消費者為導向的醫療保健解決方案的實施。前身為Express Scripts, Inc.,在2012年四月與Medco Health Solutions, Inc.合併後,更名Express Scripts Holding Compan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